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第一本科生党支部、第五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海洋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03 21:4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支部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加强高校党支部联建联动联学,12月3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第五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海洋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共筑海洋梦”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中国海洋大学袁佳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围绕报告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紧接着,大连海事大学关堂镇同志就大学生科技创新进行了经验分享,他结合在实验室学习和相关竞赛经历,把科创经验倾囊相授,并围绕学霸寝室、优良学风标兵寝室等学校特色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之后,大连海事大学张立同志带领大家云端参观育鲲轮,由甲板到机舱为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学进行趣味科普介绍。最后,张博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三个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对于把定方向、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两所涉海院校学生党支部加强交流学习的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支部将探索更加新颖的共建模式,围绕两校深厚的历史背景和特色鲜明的办学风格,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