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第五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走进实验室,感悟科学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03 22:0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本科新同学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环境,感受学术氛围,培养专业学习兴趣,12月3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第五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实验室,感悟科学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求,带领本科新同学参观了阿法拉伐实验室、远航二区实验室和99楼实验室,支部党员刘义琛、郭亚飞和刘雨分别围绕相关实验室研究方向,就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工程实训安排、大型仪器设备、科研科创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新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支部党员勉励新同学在大学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提升科创能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本科新同学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感悟了学院的科研环境和实力,激发了新同学科研兴趣,为以后同学们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