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第一研究生党支部、轮机第六本科生党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聂希达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06 22:0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校党支部联建联动联学,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工作,12月6日,我校轮机第一研究生党支部、轮机第六本科生党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融知于行——百年航运兴国梦”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轮机第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姜宝深主持。

活动伊始,双方相互介绍学院及党支部基本情况;之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战略交流探讨心得体会。

AFDB3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命;同时,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起而行之的责任感把所学所思付诸实践。

EC022

轮机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建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两校有着深远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校际友谊,主题党日活动为两校学生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努力将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两所行业院校学生党支部加强交流学习的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支部将探索更加新颖的共建模式,围绕两校深厚的历史背景和特色鲜明的办学风格,以“党建+”模式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