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向榜样致敬 与榜样同行——航海学院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片

作者:柴壮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7 08: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3月25日以来,航海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充分利用电视直播、重播及各频道展播观看《榜样7》专题片,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节目中共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他们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广大师生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通过微信学习群等方式热烈地交流心得感受,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观看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6日上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代表开展了一次收看《榜样7》座谈交流活动,结合实际谈感想。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节目教育意义重大,先进典型事迹让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用榜样的力量影响自己,带动周围同学,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集体、为学校、为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