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3-03-27 22:5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先进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于3月25日组织学院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线下集体观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特播的《榜样7》专题节目,品党的二十大精神,点心中明灯,树廉洁正气,当人民先锋。

《榜样》系列节目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本期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讲述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大家展现了诸位先进党员作为榜样的精神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的过程中,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加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受益匪浅,观看结束后大家主动发表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学习榜样,就要向他们看齐,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努力让自己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新时代党员。——研究生中队 张雯雯

以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像榜样看齐,才能不断进步,一步步向党员靠拢,一步步成为高素质的人才,才可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大放光彩,照亮和感染更多的人。——2021中队 赵岩

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也要学会释放信仰的力量,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怀揣一颗爱民之心,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不断努力。——2021中队 商雯旭

寻找榜样的共性,我们能轻易地找到这个共同点:他们的心中必定有着自己的信仰,并且矢志不渝。唯有信仰,才能够让一个人蹈死不顾,这是他们人生的方向,也是他们的力量之源。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不断强调,理想信念是根。——2021中队 邵海洋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榜样之光引领前行道路,党员初心不畏道阻且长。相信本次《榜样7》的集中观看学习为所有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呈现了生动的党风课堂,向榜样学习,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鞭策自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