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湘豫四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鲁子煜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彭译侬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3-05-10 15:53 阅读次数:

4月20日-4月2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赴湖南省、河南省、盘锦市开展招生宣传,与湖南省长沙第一中学、河南省南阳市第一中学等6所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4月24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飞,指导员代天伦参加湖南省2023年(首届)高校高中协同育人论坛。会上,两位老师就学校校情、相关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多年来在协同育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向参会同仁、高中代表们作报告,同与会代表们建立稳定联络关系。4月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组来到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4月21日-23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教授何剑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先后赴长沙市第一中学、株洲市第二中学开展交流座谈,何剑彤代表学校授予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就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加强合作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流。

何剑彤在醴陵四中、醴陵一中开展《生活中的系统工程》科普讲座,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系统工程、系统工程的分类、生活中的各类系统工程,同学们反响热烈。

4月24日-2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黄乃宝、指导员鲁子煜走访了南阳市第一中学、南阳市第五中学、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淅川县第二高级中学,和学校领导、教导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开展交流座谈。黄乃宝代表学校与校长共同签署了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黄乃宝为南阳市第五中学师生开展《材料与生活》主题科普讲座。由鸟巢体育馆与南京长江大桥用到的金属材料切入,从日常生活中的材料,什么是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简介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了材料科学知识,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

4月2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慕涛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明星一行赴盘锦市高级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进行招生宣传,就学科专业和师资平台、人才培养和社会贡献、就业升学和校园生活、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等方面作了介绍。

下一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将按照招生宣传工作计划,继续拓展宣传渠道和中学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各省份优质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不断提高我校影响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