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出席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10 14:36 阅读次数:

整体照1

11月9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玉清出席活动并讲话。参与活动的学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体会感悟。

孙玉清校长寄语4

孙玉清对学生党员的分享交流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在人生的长河中、在党的事业发展中、在社会的进步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建功新时代。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勤奋学习,将学习自信转化为学习主动,更好地服务于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兼职指导员苏杭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从“要贯通的学”“从实践中学”“在思辨中学”三个方面阐述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提升学习实效。党支部书记孙建颂从制度建设、党建品牌、工作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如何围绕“七个有力”建设目标全面加强支部建设。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和支部在校党员参加活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砥砺进取,开拓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