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车广礼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3-08-09 09:41 阅读次数:

8月5日上午,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SK海力士/英特尔大连半导体存储技术制造与研发基地总经理车广礼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许民强、校长单红军、副校长初北平会见车广礼一行并座谈交流。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车广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英特尔作为全球知名企业,近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与大连英特尔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

单红军对英特尔大连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融通、产教融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企业服务、与企业一起成长,也是强校之道。他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开放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车广礼对学校多年来为英特尔输送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对我校科研成效、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英特尔具有巨大的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意愿。他希望在联合课程建设、企业专家进校园、英特尔奖学金设立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方式、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后,车广礼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海底工程技术与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辽宁省水下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研究院、航海教育博物馆(海大展馆)和航海模拟器实验室。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