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骏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3-08-09 09:46 阅读次数:

8月7日下午,中远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骏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许民强、校长单红军、副校长初北平会见韩骏一行并座谈交流。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韩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远物流与海大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家单位合作密切。他代表学校感谢韩骏董事长作为优秀校友在推动校企合作、担任学校客座教授和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等方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单红军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广大校友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无私奉献。他感谢韩骏董事长对学校的支持,并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校企融通和产教融合,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战略性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韩骏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他表示,海大所积淀的特有的校友文化,始终吸引凝聚着全球校友的力量。当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正在加速重构,以绿色化、智能化为代表的新业态正在成为产业链转型升级的新趋势,为航运业发展带来了全新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围绕新时代产业行业变革,进一步深化航运人才培养合作,共同为绿色低碳智能航运发展培养新型高素质人才。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副总经理屈连峰、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大连大区党委书记杜树义、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黄春锋、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大连大区副总经理苏晨、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大连大区综合事务中心总经理高立成,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韩骏一行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