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厦门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垠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雨薇 摄影: 添加时间:2024-04-10 10:34 阅读次数:

4月9日,厦门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垠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许民强、副校长曾庆成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会见吴垠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

许民强对吴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中远海运物流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家单位因“海”紧密连接,近年来合作密切。当前,学校正在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希望与厦门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聚焦加快推进绿色交通、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努力产出更多优秀成果,共同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高校是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企业人才的重要来源,公司十分重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未来,期待与海大进行更为紧密的互动交流,围绕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将融合优势转变为双方快速发展的优势,实现校企协同、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工程博士培养以及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