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2023-05-22  点击:[]

5月18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在东山变电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徐豪、党委委员高飞、卢建宇、各党支部书记及修建动力中心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修建动力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澄源主持。

会议学习了修建动力中心党支部主题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党课内容。党课分别以变电所仓库、供热仓库作为授课现场,以可视化的授课方式,由高飞、王澄源、宋全智、孙有绪、白斌分别围绕“如何将维修服务、洗浴服务和供电保障等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展开讲述。与会成员深切感受到党支部在扎实推进业务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

徐豪在总结时表示,这次党课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新思路,也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工作融合打了样板。他要求,各支部要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他强调,要努力打造主题教育工作的“五味”特色:坚定政治立场,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保持 “原味”;主题教育工作要立足后勤工作特色,凸显“土味”;要紧扣时代脉搏,全员参与,同频共振,给足“鲜味”;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真正融为一体,相互促进,提高“品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业务工作向好,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让主题教育工作“回味”无穷。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和讨论,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与航海历史文化馆(大连)基地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课程思政”校外实践课堂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暨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