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冰为师生讲党课

2023-07-18 法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7月10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谭冰为所联系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法律援助中心社团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

6404C

谭冰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科技创新支撑建成交通大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面临的形势、科技创新驱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谭冰表示,交通运输科技创新的发展,对新时代“法学+交通”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大连海事大学法学专业学生要做有理想、有道德、精技艺、重实践的新时代法律人,要牢牢把握住交通强国的发展方向,结合实际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在报效祖国的过程中成就小我。

通过专题党课,与会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明确了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总体要求。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实践能力,在推动科技创新和建设交通强国的征途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会”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工干部赴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