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MAEZONO RYO教授来校开展学术活动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4 16:20 阅读次数:

受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邀请,3月13日,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MAEZONO RYO教授来校开展学术活动。

上午,MAEZONO RYO教授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的硕、博研究生作了题为“E级高性能计算和计算材料科学方面的研究”的学术讲座。重点介绍了机器学习算法在进行晶体结构分析中的应用以及高性能计算技术与材料科学相结合形成新的夸学科计算材料科学的发展情况。同行的博士研究生秦肯(本科就读于我校2009级软件工程专业)介绍了应用量子蒙特卡洛进行分子结构作用力计算的研究内容及成果。

下午,学院领导、计算机学科及软件学科的教授与MAEZONO RYO教授就科研合作、两校间师生互访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