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厦门国贸股份供应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智谋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嘉桐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0-10-16 10:23 阅读次数:

11E6EB

10月15日下午,厦门国贸股份供应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智谋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926会见了谢智谋一行。

DF4BC

许民强首先代表学校对谢智谋一行带队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历程。他说,厦门国贸控股集团首次以集团的名义进校招聘,体现了集团对海大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海大就业网、就业指导课等多种渠道以及形式宣传用人单位并将用人单位信息传递给低年级学生。学校积极引导学生拓展就业视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就业,持续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希望更多的海大毕业生到国贸控股集团建功立业。

F2D07

谢智谋对学校给予国贸控股集团校园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国贸控股集团的业务情况。他说,海大就业服务质量精准高效,海大毕业生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是国贸控股集团重要的招聘高校。校企双方从2017年合作以来,招聘人数逐年增加,合作日益深化。希望双方在校园招聘基础上通过校企共建等招聘前置方式进一步扩大合作内涵。

参加会见的有国贸控股郭卫东,信达股份洪双化、汤翊,国贸股份邓新根等招聘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洋。

当晚,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启航楼101启动,近200人参加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