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组织学员赴西柏坡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作者:阚颖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09 19:38 阅读次数:

按照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培训计划,11月2日至5日,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李信标带队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雄安新区、正定进行现场教学。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地,实地重温历史,感受革命情怀,深入学习“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西柏坡精神。

在正在建设中的雄安新区,学员们参观了市民服务中心,切身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伟蓝图,学习党中央和总书记的高瞻远瞩,见证未来之城的谋篇布局。还赶赴白洋淀,在雁翎队纪念馆、小兵张嘎村现场教学,学习敢于斗争、机智灵活的雁翎精神,了解白洋淀对于雄安新区、对于北京生态环境的重要影响。

习近平总书记奋斗过的正定,学员们参观了县政府和南城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敢于担当、锐意改革、广揽英才、心系人民、端正党风、谋划发展的精神。

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秉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认真学习、勤于交流,切实感悟了党的光荣历史、体会了总书记的初心。学员们表示,我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一切为了人民的情怀没有变,敢于应对风险挑战的忧患意识没有变,“考试”过关的历史担当也没有变。通过此次学习,将把党的优良传统与时代要求结合起来,着眼于对现实问题的思考、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思考,将老一辈的精神带回来、智慧带回来。为学校攻坚“双一流”、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