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慕课建设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首批“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

作者:白阳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1-15 14:53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长沙隆重开幕。“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下简称“高教学会”)表彰了全国首批79项典型案例,我校“基于OBE的计算机辅助船舶制造慕课建设”案例成功入选,并应邀参加现场授牌仪式。

我校作为校企合作优秀单位,同时应邀参加了路演答辩,并作为高教学会遴选的6家校企合作成果突出的高校/企业之一参加了成果展播活动,学校“校企合作,共育卓越航海人才”“校企合作的‘盐田模式’实践教育基地”“新工科背景下 产学研用赛 五位一体的轮机工程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借助产教融合构建电工电子中心实验教学新模式”4项案例参加路演答辩。

近年来,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统筹策划、大力推进、收获显著成效,包括出台奖励办法,保障配套经费,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130项),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路演活动等。接下来,学校将充分依托校企合作建设成果,不断促进课程教材建设、专业发展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推动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