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国务院大督查第六督查组来校实地督导调研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9-09 09:36 阅读次数:

9月7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六督查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汪洋一行来校就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汪洋一行先后到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海底工程研究中心、船舶压载水检测中心和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考察,并在综合楼 822 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洋介绍了此次督查重点是围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入调研为科研人员减负松绑、响应“揭榜挂帅”、破解“卡脖子”问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来展开。

会上,郑少南汇报了我校在为科研人员减负松绑,响应“揭榜挂帅”、破解“卡脖子”问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孙玉清、王小勇、科研一线青年骨干教师、博士生代表、科技处、财务处等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