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2022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1-10-20 17:09 阅读次数:

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做好2022年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宣讲工作的有关要求,10月14日下午,由辽宁海事局主办的“2022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启航楼成功举办,上海海事局、天津海事局、辽宁海事局、海南海事局、深圳海事局等5家单位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一起追梦的奔跑者》《蓝海大格局》等海事局宣传片,生动诠释了海事局履行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船舶及相关水上设施检验和登记、防治船舶污染和航海保障等行政管理和执法职责。各参会海事局分别选派优秀宣讲员从海事局基本情况、招录信息、人才培养、发展空间、薪酬福利、工作感悟、成长体会、备考策略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交流。

宣讲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现场查看宣讲了情况,亲切问候了各单位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紧密联系起来,本次海事局走进海大宣讲,充分体现了海事局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学校也会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海大学子积极投身海事事业,服务交通强国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