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育鲲”轮切实做好元旦寒假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作者:李明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1-12-30 20:39 阅读次数:

2022年元旦寒假临近,为全面做好“育鲲”轮安全管理工作,12月30日,副校长王小勇一行深入专用教学实习船“育鲲”轮,慰问在船师生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小勇一行与在船老师、船员举行了座谈,对“育鲲”轮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态化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公司和全船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实习船安全;二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行业和学校的要求,坚持“三注重三确保”,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细精准、有序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高质量做好教学实习保障工作。做好学生教学实习相关各项保障工作、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序组织学生在船教学实习,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

“育鲲”轮船长曹玉墀从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教学实习、科研科普等方面汇报了“育鲲”轮全年工作。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船舶管理,强化船员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工作,做好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船舶的正常营运工作,保证船舶安全。

会后,王小勇一行到学生生活区、厨房等关键部位和设备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大连海大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