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部属单位审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张蓬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6-14 16:30 阅读次数:

6月10日至14日,“交通运输部部属单位审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的16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海大展馆报告厅举行。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副司长胡荣明、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审计处处长刘金香、我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财务处处长刘天芸出席了仪式。开班仪式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主持。

刘正江对交通运输部在我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来校开办培训班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交通部部属单位的支持,学校将为培训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学习保障,把培训班办成有水平、有内涵、有实效、有影响的学习班。他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化学校与各单位的紧密合作,促进交通系统内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希望各位学员树立学习目标,与老师多互动、交流,学员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胡荣明对学校在教学筹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审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部属单位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财政纪律不放松,在财务审计工作过程当中坚持、坚守财政纪律底线;二是要强化计审监督不动摇,做到严格把关、严格问责;三是要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健全单位内部监督和自我评价机制。最后他希望学员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培训制度,做到学以致用,学出成果。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审计署、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业务部门领导、国内审计工作领域著名的培训老师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安排了多场学员交流座谈等活动。为丰富学员的校园生活,培训班还组织安排了“海大文化之旅-参观海大展馆、体验航海模拟器”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陶艺手工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