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指导工作

2021-04-06 牛玉娜 点击:[]

4月6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赵宝刚一行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专题学习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主持。

赵宝刚对后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从提高站位、加强组织、务求实效、加强引导、统筹推进五个方面对后勤集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后勤集团要全面落实部党组、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由学海详细汇报了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后勤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新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多篇文章,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首场读书班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督导工作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