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延安精神

2021-10-13 谢梓帆 点击:[]

10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延安精神,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教授作题为“弘扬延安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冯建玫以白求恩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他从一名国际人道主义者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荣历程,进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延安十三年所形成的伟大精神,彰显了信仰的伟大力量。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观点鲜明、情感真挚,使中心组成员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郑少南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之一,其蕴含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等,不仅在革命战争年代激励、鼓舞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新时代也同样具有勃勃生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 邮编: 116026

制作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