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海大人学习观”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02 08:57:26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近期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新时代海大人学习观”主题班会。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参加了联系班级自动化类2022-6班主题班会。

班会由学习委员李嘉诚主持,同学们结合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探讨高中与大学的学习方式的差异,集体观看视频《你本该有的样子》,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分小组展开讨论。各小组从集体协作学习、摆正学习态度、明确发展方向、提高自控力和自身学习效率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广泛交流。

徐德江在总结时,以什么是学风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学院学风建设的现状入手,通过十佳优良学风班,十佳学霸寝室等优秀集体事迹,强调良好班风学风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并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树立“无处不可学”大学学习观,鼓励大家给自己定下足够高的人生目标,不断学习让自己拥有核心竞争力,勤学深思,求真笃行,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实现人生价值的增加。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真思考、畅谈青春、集思广益,不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更明确了学习目标,为班级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优势,着力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学风建设体系,持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