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举行 “喜迎春,寻宝游” 三八节寻宝活动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10 17:38:17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法苑巾帼绽芳华。为感恩法学院女教职工的辛苦付出,促进教职工劳逸结合和身心健康发展,3月8日上午,法学院开展“喜迎春,寻宝游”三八节寻宝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筹备小组进行实地考察,将“宝藏”藏在了法学楼公共区域的各个角落。法学院工会主席丁祖山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宣布“喜迎春,寻宝游”活动正式开始。

“寻宝大战”中,老师们情绪高涨,互相合作、积极寻找,充分发挥“火眼金睛”的能力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争前恐后地投入到激烈、愉快的寻宝之中,会议室,活动室、走廊等都能看到老师们寻宝的身影,场地内不时响起一阵阵的欢声笑语,老师们每获一个“宝”,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与喜悦。寻宝完成后,老师们到游戏区做游戏,领取奖品。整个活动中,大家兴致盎然,其乐融融,惊喜声不断,欢笑声不绝,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调节了紧张的工作气氛,还更好地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愉悦身心的目的。法学院工会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让教职工全身心地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