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08 12:41:43

5月4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体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伟老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刘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关注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回顾、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史实和详实的数据,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历程、基本经验和历史意义,强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鲜明主题,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

徐德江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为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全院党员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