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航海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娜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09 08:03:20

5月8日,航海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航海楼30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益迎主持。

会上,刘益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关阐述;副院长谢洪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陈氚公开课《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展开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围绕学院发展中心任务,切实抓好分管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航海力量。

最后,刘益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读书班学习效果,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坚持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坚持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成效,提高理论素养;同时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与综合改革任务指标,明晰调研主题,制定调研计划,确保调研实效;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促进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