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大连海事大学区域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嫣妍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6 09:40:12

5月24日,第五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大连海事大学区域赛决赛在Hi-C空间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比赛邀请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家宋燕、利娜、张玉静,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石淼,教授滕国库、赵伊川,副教授侯登凯担任评审。

此项赛事在我校启动以来,广大学子积极踊跃响应,共有83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软件技术、装备制造、复合材料研发、大数据监测、综合服务等领域。备赛期间,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多次线下打磨与指导活动,邀请多位专家与团队面对面交流,完善项目。经过初赛两轮的路演答辩,最终选出15优秀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项目自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就项目内容进行提问,给出专业性的建议并与选手们展开讨论,现场氛围良好。赛后,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组委会通知择优推荐项目晋级半决赛。

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由中关村百校联盟组委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已连续三届承办该比赛。此次大赛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项目团队成员开阔视野,寻找项目不足,提升项目质量,为之后的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