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与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丁惠元 摄影: 添加时间:2023-10-25 14:47:49

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9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党委书记徐德江一行到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洋、党委副书记王敬前、技术总工王洪余等参加座谈。

座谈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十周年回顾视频。

李海洋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航星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产品服务。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培养新时代复合人才的关键路径,希望未来双方在产学研融合、科研项目研发、工程硕士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王敬前深情回顾了十年间十批次本科生到集团实习的点点滴滴,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

赵宏革对航星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十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航行集团用心、用情、用爱开展实习教学、党建活动和文体活动,彰显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方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并期待将来能够形成更加完善、更加全面的合作机制,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

徐德江表示校企双方十年精诚合作,成效显著,航星集团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畏困难,承载责任,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希望继续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企业科技研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综合舰桥模拟室、生产车间和实习基地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