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海尔智家参观走访活动

作者:高梓博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5 17:41 阅读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5月12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代表赴海尔智家(大连)三翼鸟智慧家庭体验馆参观走访。

海尔智家东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王雪飞与同学们座谈交流。她从企业发展战略、市场布局和人才理念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如何进入企业和加入企业后能获得什么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

在提问环节中,海尔智家(大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武萌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围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带队指导员高梓博结合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勉励同学们坚定专业思想,在接下来的就业季做好科学决策。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海尔智家品牌卡萨帝的智慧家庭产品,并体验了全屋智能方案所带给人们的舒适与便利。

此次参观走访,使同学们实地感受了海尔的企业文化,明晰了岗位需求和自身努力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1+2+4”就业服务季相关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求职季提供有力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