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赴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13 15:40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赴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走访调研。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许民强在调研中首先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二级学院管理、本科实验室建设、开源战略、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探讨。许民强强调,一是要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抓好思想建设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振师生精气神;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三是要加快“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与校外的联系和合作,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合作模式,不断提高学院和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围绕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共享实验室、科研团队建设和制度建设等特色工作,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就及未来规划。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也进行了汇报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团结努力、开拓进取,积极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