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提高业务水平 增强指导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业务培训

作者:邢文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23 16:18:0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育质量和研究生课程的授课质量,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活动的导师培训通知》要求,10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导师开展了“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指导能力”的专题业务培训。研究生院院长徐久军参加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文利主持。

徐久军肯定了学院在研究生教学、科研、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学院要善于借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大力度补齐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要看到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汲取优势,完善不足。研究生院将尽最大努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做好服务,共同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邢文利教授、薛忠义教授、杨宏教授和教师代表分别从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研究生导师培训管理、研究生教学与培养、赴清华大学参加博士生导师高级研讨班学习体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展演了“雨课堂”的教学方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