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赵百岗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11-27 08:20:52

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于11月22日-25日在广州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精神,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促进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进一步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我校航海学院刘军坡老师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刘军坡应邀在会上做了“航海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的专题报告,分享了我校在“船舶操纵模拟器”和“船舶航行监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及应用方面的经验与体会。

报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与会专家和教师对我校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