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云江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郁健 来源:保卫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保卫处 添加时间:2019-12-03 16:33:54

12月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云江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深入理解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与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王云江围绕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方面,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王云江强调,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对校园安全管理的理解和认识,将校园安全管理融入学校建设发展全局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吕海宁参加了本次党课,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能够结合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