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赴河北省玉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陈峥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04-13 09:12:01

4月8日-10日,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田志涛及航海学院指导员陈峥共赴河北省唐山市玉田一中开展专题科普报告及招生宣传活动。

在玉田一中,田志涛、陈峥与该校校长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对祖国航运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双方就中学与大学的过渡衔接问题、如何培养创新高素质人才等问题展开了细致的探讨。座谈会后,田志涛代表我校与玉田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地协议书,颁发“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在高三重点班教室,陈峥向该校的高中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前景等内容,并着重宣讲了我校本科生的专业设置及招生政策改革等信息,帮助学生们更准确、更全面地认识海大、了解海大。之后,田志涛以母校优秀毕业学子的特殊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我校在河北省的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并开展了题为《我国航空发动机发展现状》的专题科普报告。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玉田一中的影响力,有利于两校不断加强沟通和往来,也有助于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