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作者:刘超越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1-10-20 06:00:55

10月18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会议。心理中心老师及各学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指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阎婧祎老师、高杨老师分别向新生指导员介绍了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目的、施测流程,以及测评报告解读、约谈注意事项等测评工作内容。此外,还针对新生指导员如何进行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进行了培训与答疑。

本次普查工作面向全校7000多名2021级新生开展,旨在了解我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有效落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打下基础。普查结束后将为学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心理中心还将根据普查结果,向学生分门别类地开展个别咨询、团体辅导、专题讲座等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