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赴大连海事局旅顺海事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高宁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26 17:17: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上午,航海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赴大连海事局旅顺海事处开展调研。大连海事局党委书记王新胜及相关负责同志接见了调研人员。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廉政教育基地“崇容”文化建设,“容‘闯’以致力行、容‘戎’以敦善行、容‘史’以合知行”的文化体系。随后,大家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就党建文案、党建活动、党建宣传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措及成效进行了探讨。王新胜对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以参观调研为契机,通过交流探讨,实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互促互融。航海学院纪委书记赵帅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我们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丰富学校廉政教育宣传载体,弘扬廉政文化。

通过参观,大家全体人员强化了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意识,开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真切地感受到遵规守纪的重要性,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学院将在廉政文化理念、创新廉政载体、营造廉洁氛围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规划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长廊,厚植廉政土壤,发挥“清风海大”工程文化引领和文化育人功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