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联合周口市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线上招生宣传讲座

作者:张蓬予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29 10:51:23

为增进高中学生及家长对海大的了解,提升学校招生生源质量,轮机工程学院面对疫情造成的困难和挑战,积极调整战略,转战云端服务,11月27日下午为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及家长开展专题招生讲座,林润心老师担任主讲人。

林润心从学校简介、学科专业、师资平台、多元培养、社会贡献、杰出校友、国际交流、合作办学以及就业升学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几大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美丽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生活、学校的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描述;然后,对学校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以及近几年在河南省招生的位次区间等学生报考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最后林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的提问,讲座至此圆满结束。

据悉,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近几年进入海大学习的学生人数逐年增长,海大在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的知名度也在逐年上升。通过此次线上招生宣传讲座,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