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线上慰问学生工作干部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1-11 23:02:31

自冬季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实施严格封闭管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勇担重任、恪尽职守,连续数周坚守岗位,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关怀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推力。

11月10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向在抗疫前线奋战的学生工作干部送上慰问品,其中包含口罩若干、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并且准备了牛奶以补充学生工作干部身体营养。学院领导于线上亲切问候在校值守的学工干部,对其踏实肯干、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其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感谢。此外,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工干部在校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充分了解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保重身心健康。

自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住校,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之中,为学院学生筑起血肉的防护屏障。此次慰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爱护,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学生、待生如子”的育人初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