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十个一”员工关爱行动之陶艺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6-23 16:09:16

为进一步落实后勤集团“十个一”员工关爱行动,缓解员工自疫情封校以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获得感及归属感。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余名后勤员工于6月22日下午走进第一期陶艺课堂,在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教师赵玉书的带领下,沉浸体验陶艺艺术的魅力。

活动开始,赵玉书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和系统讲解为大家介绍了绘制陶艺的工具、方法和流程,现场演示了捏压、团圆、盘绕、雕刻等技能和制作陶艺的步骤。随后,大家纷纷化身陶艺艺术家,用铅笔精心勾勒心仪的花纹和图样,一双双巧手画出了美丽的弧线,一堆堆陶泥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爱心花瓶、精致餐碟以及各种小动物作品纷纷面世。在绘制环节结束后,赵玉书老师将为每位员工的作品上釉,待烧制成型后分发给大家留作纪念。

现场人员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陶艺体验活动。

长期以来,后勤集团坚持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将切实关心员工身心健康作为构建和谐后勤的重要举措之一。自今年3月疫情封校以来,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后勤集团结合员工实际需求,精准推出“十个一”员工年度关爱行动,主要有“党员结对子联系一名员工”“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建立一份健康档案”“开展一系列送文化活动”“每天一小时义务家教辅导员工子女”等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