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08 17:07:28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且严峻,暑假至今,船舶电气工程学院18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响应号召、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服务人数过万。船电学子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炼成长,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桑疏桐:“今年暑假,我参与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每天的工作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2点结束,主要协助工作人员看守小区大门,严防人员随意流动,同时配合核酸检测,消杀等相关工作。38℃的高温下,摘下手套时,双手早已泡的发白,我切身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刘济铭:“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使我更明确了青年学生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青山一道,同担风雨,作为海大学子,我们应积极践行党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我也深切体会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辛苦和不易,懂得了他们的无私奉献与默默付出。多难兴邦精诚至,同心同德显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早日战胜疫情,实现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周世康:“志愿服务使我体会到社区工作者的辛苦与不易,居民递的一瓶水,说的一句辛苦,都在温暖着我的内心。社会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要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大家应尽的义务,只有大家众志成城,同担风雨,我们才能早日战胜疫情!”

控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李哲轩:“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我更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团结凝聚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积极参加和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同时要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明确我们肩上担负的历史使命,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