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13 14:39:0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号召,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

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学院不仅组织师生参加《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等网络安全讲座和线上网络知识学习,同时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聚焦热点网络安全问题,普及、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拓宽途径,注重宣传,学院编制网络安全宣传海报,通过微信公众号、党支部群、QQ群等渠道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辽宁省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等比赛,丰富了学习形式,提高了参与热情。

22F96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师生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更引导和激发师生争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宣讲者和践行者,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