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4-21 16:06:26

4月19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徐德江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精准聚焦当前重点任务,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

纪委书记于奕宁宣读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压实责任、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着重强调了重点领域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

会上,下发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暂行规定》,于奕宁对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设置、任期、任职条件、工作职责、教育和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内在支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