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和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走访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编辑:丁惠元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9-26 10:22: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交流,9月22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等一行7人赴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程绪红、校友代表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程绪红对海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刘益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海大文化、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情况,他表示中交上航局历史悠久、技术领先,双方在人才培养、设备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与广阔的前景,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陆敏峰以“一切落到项目,一切落到支部,发挥党支部引领力、向心力、凝聚力”为主题,介绍了中交上航局的党建工作。

校友代表设备部总经理马忠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郭玉明、造船项目部项目总监朱荣回忆了昔日的校园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工作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在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技能培训、科研创新、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举措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