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黄庆波教授当选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

作者:黄庆波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 摄影:宣传部(统战部) 添加时间:2018-04-16 08:37:45

日前,民建中央第十一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民建大连市委常委、民建大连海事大学支部主委黄庆波教授出席大会,并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民建大连海事大学支部在民建辽宁省委、民建大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黄庆波教授当选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开创了民建大连海事大学支部工作的新局面,将进一步促进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民建专门委员会是民建中央的重要机构,是民建中央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的重要基础,具有法定性、专业性、经常性三个特点。只有加强专委会工作,才能进一步提升民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才能有效发挥民建的整体功能,才能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保证民建自身建设和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吴晓青、高峰、孙东生、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以及民建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共设立经济委员会、财政金融委员会、法制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科教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对外联络委员会、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等12个专门委员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