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与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仪式暨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李焱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9-29 16:02:54

9月27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学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波主持。

仪式上,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康健代表学校发言,她首先感谢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对我校的信任,并表示,校企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对我校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友俊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认可和肯定,并表示,公司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得到了国家多个部门的支持和肯定,希望研究生能够深入学习国际经贸知识,分析国际商务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作为企业导师,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对学生负责,充分发挥企业导师的作用。

童友俊和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立新代表双方签署了大连海事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位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康健代表学校向童友俊颁发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聘书。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主任李焱与童友俊代表双方签署了《全球贸易观察》数据使用协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