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英’勇抗疫 ‘语’众不同”|轮机工程学院举办 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代天伦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6-09 08: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凝聚起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展现轮机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轮机工程学院于近日举办“‘英’勇抗疫‘语’众不同”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中队预赛和学院决赛两个环节。中队预赛环节,各中队自行组织中队内分组、投票评选,最终推荐相应数量作品代表中队参与学院决赛。决赛环节,由学生工作干部和各班级推选的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对晋级决赛作品进行投票,依据投票结果确定决赛作品排名及奖项。

赛事开展以来,各中队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踊跃参与,共有58支参赛队伍围绕抗击疫情主题,精心策划、制作英语演讲视频作品,他们通过不同的视角,讲述在这场抗疫斗争中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思,表达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明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经过多轮投票评选,共有11部作品晋级决赛,经评审团评审,《疫情茶话会》荣获一等奖、《Under the pandemic(疫情之下)》等两部作品荣获二等奖,《微光如炬,终将驱散阴霾》等三部作品荣获三等奖,《疫情之下的七区队生活》等五部作品荣获优秀奖。

以青春之名,扬奋进之声。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通过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说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提升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鼓舞学生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在疫情大考中展现作为轮机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