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及值班人员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2-01 19:13 阅读次数:

1月28日(腊月二十三)是农历的小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指导员李雨珂来到研究生宿舍、实验室,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广深入了解了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科研、生活等情况,询问了他们返乡的行程安排,他代表学院为学生送去饺子、大礼包等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珍惜时光、确立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相互照顾,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指导员老师;嘱咐他们要及时向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并请他们代为向家人转达学院的新春祝福。

此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指导员们先后看望了负责学院本科生住宿楼宇的宿管师傅和阿姨们,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