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赴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薛黎明 来源: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3-24 11:13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校长孙玉清赴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听取网络大学建设、一体化平台、网络安全、网络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孙玉清指出,网络大学是未来教育改革的方向,应抓紧时间、加快步伐,不要错过发展窗口期。在规划过程中要站在服务社会高度,利用公有云等社会平台,在系统具体建设过程中要重点关注系统可用性、易用性,降低用户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孙玉清强调,网络安全至关重要,要客观认识技术层面与国外的差距,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低级错误。基础设施建设要考虑未来建设需要,集约化建设,为学校各项业务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召就一体化平台建设进度、疫情期间网络服务保障等做了总体汇报。中心副主任王效辙等技术人员围绕海贝云课堂建设、软件系统建设开发、数据共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保障、网络安全等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