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依海相连 情比金坚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化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08-31 17:29 阅读次数:

8月31日下午,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忠,副总经理殷学林、郑炜等一行来校,再次向学校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就双方深化合作举行座谈。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会见杨志忠总经理一行。

郑少南对大船集团的真诚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年初疫情发生、学校防疫物资最为短缺的时期,大船集团雪中送炭,第一时间向学校捐赠了2万只口罩,为师生平安、校园安全提供了巨大支持。随着新学期开学,全校25000多名学生返校,学校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新形势,防护物资紧缺仍是学校面临的重要问题。大船集团再次伸出援手,捐赠25万只口罩,帮助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是大船集团关心海事教育、勇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双方深厚情谊的深刻展现。希望今后双方携手并进、继往开来,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学校将全力以赴为大船集团发展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孙玉清对大船集团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大船集团不仅无私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还积极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帮助,这是国有企业带头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彰显了大船集团卓越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爱心担当。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巩固双方合作基础,搭建平台、系好纽带,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杨志忠表示,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学期开学,考虑到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公司希望通过捐赠防护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表达一份心意。他表示,大船集团和海事大学都是涉海单位,双方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各自优势,海事大学每年为公司培养和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公司的产业优势和学校的人才、技术优势,加强校企来往、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为大连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为国家海洋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连海事大学向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船钢构总经理王常涛,办公室主任马晓光,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疫情防控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