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作者:阚颖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张嘉桐 摄影:谢梓帆 添加时间:2020-10-30 18:0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二级党组织书记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发展,学校党委举办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0月29日,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专题报告会举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文利做专题报告。副校长赵宝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

赵宝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干部需要提高的七种能力谈起,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要求,提出突出政治导向、加强党性修养、联系实际学有所用三方面要求。他强调,校党委组织此次培训,是在学校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这一关键时刻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培训中贯彻学校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学有所得。

邢文利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显著特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分析了其中蕴含的深刻的理论自觉、理论自信和理论自强。为参训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本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还将组织参训人员赴西柏坡、正定、雄安进行现场教学,并在回校后组织座谈研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